一根风针

偶尔诈尸

 

【四年级生】又一份平行时空的聊天记录

◆大学设定,聊天体,出场人物都是四年级生/原文描述和多多他们差不多大的/原文没描述但我觉得和多多他们差不多大的(?),育林小学四二班同学的戏份比较多
 ◆肥肠ooc,专业都是瞎掰,just沙雕水群没cp,心证随意(?
 ◆上次搞了鬼影迷踪表情包那么这次就轮到圣斯丁嘞!!(虽然这之间并没有联系)

◆ok的话就↓





[根本没有人能抵挡住成语接龙的诱惑群]

史策马奔腾
 我期中c语言及格了!!!!
 普天同庆奔走相告欢天喜地
 地

文羽扇纶巾
 地大物博博大精深深明大义
 义
 我们这周高数,下周考c语言,die掉

苗觅迹寻踪
 义薄云天天外有天天外有天
 刚考完化学
 看见了一只大白鹅
 [人在鹅边,鹅在水边.jpg]

文羽扇纶巾
 鹅
 鹅鹅鹅

史策马奔腾
 曲项向天歌

唐欣然应允
 白毛浮绿水

墨多多益善
 红掌拨清波
 ……这根本不是成语接龙啦!!

姜小蝶恋花
 我刚刚也看见了!整个湖都没第二只,看来是一只落单鹅
 ……不愧是我校连鸟都单着
 [乔治落寞但坚强的背影.jpg]

苏菲的世界
 不 不至于吧[笑哭.jpg]

苗觅迹寻踪
 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位和尚工程的同学出来现身说法一下@小湖光山影

小湖光山影
 ?
 我不是土木工程,我学的建筑

文羽扇纶巾
 小湖你学高数几
 我线代快死了

史策马奔腾
 快死+1

墨多多益善
 数学系说什么了吗
 [莉丝学姐疲惫微笑.jpg]

小湖光山影
 还行吧我们学4耶
 现在成天做手工和画画……

唐欣然应允
 突然文数hhh我们也学的4

文羽扇纶巾
 [我们不一样.jpg]

苗觅迹寻踪
 上午杀了牛蛙
 它一直在挣扎

文羽扇纶巾
 咿
 刺激
 好吃吗

苗觅迹寻踪
 看起来挺好吃的
 但是最后老师让我们扔了

史策马奔腾
 牛蛙!
 摸上去怎么样,是不是滑溜溜的

卢卡西莫多
 手感……
 解剖要带手套的

苗觅迹寻踪
 嗯
 老师把针扎到它脑子里
 然后我们分尸
 还剪掉脑袋

史策马奔腾
 [阿西呆滞.jpg]

苗觅迹寻踪
 针从枕骨大孔戳进去 捣毁脑髓

文羽扇纶巾
 辣手摧呱,残忍!
 我要椒盐的

苗觅迹寻踪
 卢卡你们什么情况

卢卡西莫多
 我们是捏小白鼠寰椎捏脱臼然后活体解剖(
 老师不帮忙 我一节课杀了六个 女生不敢

史策马奔腾
 ……换我也不敢
 太有勇气了
 说起来苗觅你生物专业的吧,居然也要解剖

苗觅迹寻踪
 生命科学
 没错[温莎高贵.jpg]
 @左罗天大醮 你们呢?

唐欣然应允
 已经这么久了但是每次看到左罗的名字都想笑哈哈哈哈

苏菲的世界
 我也hhhh

史策马奔腾
 然鹅三分钟过去
 左罗并未出现

文羽扇纶巾
 看!我上周做的锤子
 [一块形状奇怪的金属.jpg]
 虽然他是个B-的锤子
 但你们应该能隐约看出来他是个锤子

姜小蝶恋花
 [麻伊暗中观察.jpg]
 你不说确实看不太出来(…

史策马奔腾
 哈哈哈海星
 图纸发来看看鸭

文羽扇纶巾
 落实习基地了
 金工实习使我崩溃
 [莉丝学姐疲惫微笑.jpg]

苏菲的世界
 实习 好高端…!

文羽扇纶巾
 听起来很高端但实际上就是实验室学习的简称
 [乔治落寞但坚强的背影.jpg]

史策马奔腾
 [唐晓翼轻轻拍拍你狗头.jpg]
 隔壁土木更惨,这学期两门物理还有材料和机械的所有非专业部分

唐欣然应允
 短短十分钟内cue两次土木

左罗天大醮
 !刚做完大物实验!才看到

文羽扇纶巾
 !惊现大物实验
 学医还要学物理吗?

左罗天大醮
 想不到吧,不仅学物理还学高数
 ……不过也都是最简单的啦

苗觅迹寻踪
 你们有解剖牛蛙吗

左罗天大醮
 没,我们只解剖小白鼠和鲫鱼
 因为听说上一届有只解剖好了的牛蛙蹦了起来

文羽扇纶巾
 噫

左罗天大醮
 ……虽然鲫鱼也蹦
 在它心脏被我取出来之后猛一甩尾巴
 甩了我一脸血orz

史策马奔腾
 妈耶
 刺激

尧婷婷玉立
 ……开屏
 财经学院瑟瑟发抖

乔释迦牟尼
 文学院也……
 我上次碰显微镜可能是高二

唐欣然应允
 乔尼你的名字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菲的世界
 因为上个名字老是被和谐吧[笑哭.jpg]

葛帅裂苍穹
 我……我上次碰显微镜是初三……

汤米珠薪桂
 弱者
 我也想做生物实验!!化学分析滴定成色弱

葛帅裂苍穹
 =( 

史策马奔腾
 !出现了,野生的葛帅和汤米

卢卡西莫多
 你也就说说[翻白眼.jpg]

墨多多益善
 所以其实汤米的名字什么意思[思索.jpg]

尧婷婷玉立
 米珠薪桂,米贵得像珍珠,柴贵得像桂木,形容物价高得出奇

姜小蝶恋花
 婷婷百科,你值得拥有

尧婷婷玉立
 因为是我起的啦2333当时在百度上找的

苏菲的世界
 我们学校连实验室都没hhh

文羽扇纶巾
 我们只有机工工厂

乔释迦牟尼
 我们只有教室
 和教室
 [兰博老老实实.jpg]

左罗天大醮
 ……刚听说下学期我们还要学静脉注射肌肉注射
 然后要 分组 互扎练习()

苗觅迹寻踪
 我们不练扎针[耶.jpg]
 找到了课上的视频,有人想看吗

苗觅迹寻踪
 [牛蛙躺在铁托盘中.avi]

唐欣然应允
 虽然是问句但瞬间就放上来了…!
 [唐晓翼溜了溜了.jpg]

姜小蝶恋花
 哇咿,你们上课还能录像的吗?

苗觅迹寻踪
 这个是前几年老师录的好像
 今天我们分到的牛蛙比这个肥,腿剥完皮晶莹剔透的看起来更好吃一点

苏菲的世界
 还 还剥皮
 [洛基跟着溜了溜了.jpg]

墨多多益善
 线代不想做了就看看吗[笑哭.jpg]

文羽扇纶巾
 我还是选择线代吧[笑哭.jpg]

人生如朝露
 我的妈开屏

史策马奔腾
 !出现了,野生的露露

文羽扇纶巾
 ![红发党众热情似火为乔治打call.gif]

人生如朝露
 什么[曼宁校长害怕.jpg]

尧婷婷玉立
 露露好久不见!!
 看到你空间的敦煌照片啦,感觉你们出去写生跟旅游一样,羡慕!

人生如朝露
 并不!!了解一下本周10个gif加音乐设计成旅行海报加视频再加十张手札tt
 [想开了一半又自闭了.jpg]

史策马奔腾
 [对不起打扰了.jpg]

人生如朝露
 画作业去了呜呜弧了拜拜!

尧婷婷玉立
 拜拜!回头一起出来吃火锅啊hhh

文羽扇纶巾
 既然露露都冒泡了
 扶幽虎鲨还会远吗

墨多多益善
 扶幽估计真不行……警校很严的(

尧婷婷玉立
 虎鲨的话是因为 他真的很不爱看手机(

文羽扇纶巾
 [麻伊暗中观察.jpg]
 那 意念呼叫@西奥妙无穷

史策马奔腾
 又三分钟过去
 无事发生

姜小蝶恋花
 当年西奥好像说这名字太沙雕了所以他把群拉黑了233

木耳熟能详
 ……确实过于沙雕

尧婷婷玉立
 而且他已经很久没上qq了吧
 哎呀木耳好久不见!

文羽扇纶巾
 我就说会有人冒泡的吧![来自乔治的thumbs.jpg]

墨多多益善
 ?是吗?没吧,上周我用埃克斯qq给西奥发消息他还秒回来着

木耳熟能详
 ……一时不知道该吐槽秒回还是埃克斯开始玩qq了还是你为什么会用埃克斯的qq

尧婷婷玉立
 ……你为什么会用埃克斯的qq给西奥发消息
 木耳好手速[来自乔治的thumbs.jpg]

墨多多益善
 周末去找埃克斯问东西来着……埃克斯在压缩文件,他有事先走了让我等文件压缩好了给西奥发过去

史策马奔腾
 ……这解释好像很合理又好像很强行

苗觅迹寻踪
 确有此事,一开始埃克斯不在家,墨多多还来我家蹭了半天空调

文羽扇纶巾
 邻居的便利
 苗觅你小心点说不定你已经被神秘组织盯上辽

苗觅迹寻踪
 不怕[温莎高贵.jpg]



扯不下去了 戛然而止 并不会有后续(



一点专业设定:
 墨多多益善:数学与应用数学(异时空少年里平行世界多多成了数学老师)
 尧婷婷玉立:经济学(瞎掰)
 扶幽人之风:刑事侦查(因为印象里扶幽想当警察……虽然我觉得学理工科也很靠谱)
 胡沙里淘金:运动训练专业(因为 广播体操()瞎掰的总之不是医生不是医生不是医生!!!(坚定)
 卢卡西莫多:法医学(瞎掰,因为李杰森是校医,但我手上没书不记得卢卡有没有理想职业……根据星象盘来看天文好像也行(?)
 苏菲的世界:心理学(瞎掰)
 葛帅裂苍穹:高中出国,不清楚具体学啥(瞎掰)
 殷灵机一动:(。根本不知瞎掰什么而且搞p啊殷灵根本没出场)
 唐欣然应允:文物博物馆学(瞎掰,因为和历史有一点关系)
 汤米珠薪桂:应用化学(瞎掰)
 乔释迦牟尼:希伯来语(是16册乔尼学的很好的那个语言,我忘了是希伯来语还是拉丁文还是别的什么了(…)
 西奥妙无穷:不知道学的啥反正早就少年班毕业了(瞎掰)
 木耳熟能详:法学(瞎掰)
 姜小蝶恋花:舞蹈编导(和舞蹈有点点关系,但仍然是瞎掰)
 左罗天大醮:临床医学(这个不是瞎掰!!!25册左罗有说过将来想成为一名医生的!!()
 苗觅迹寻踪:生命科学(因为苗戊和卢老师就是学生物的……总之瞎掰)
 小湖光山影:建筑学(28册小剧场婷婷预言小湖能像他爹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师)
 史策马奔腾:航空航天(瞎掰)
 文羽扇纶巾:机械专业(瞎掰)
 人生如朝露(就是班花露露啦):视觉传达设计(瞎掰,单纯想找个人学艺术(你)

……希燕的话一定是计算机!!(
 是说爱德华是生物学博士并且在仿生学方面很有见解,梵易也是学生物的,贾士爹妈是翻译,南翎小曼考古,九没说过但是看他写生有可能是艺术,阿绿都工作了应该是学医的但是他们那个工作原理总感觉()好水(?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我对各种专业也并没什么了解 我溜了(

2019-04-29  | 68 14  |     |  #查理九世
评论(14)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风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