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风针

💤



背景@咔嚓咔嚓地咬着苹果树说
(T T ❤)

 

【四年级生】再一份平行时空的聊天记录

◆我怎么又来了 还是大学设定聊天体,注意事项参照上一条,是高考前大家跟应届生华华(多多他表弟)的聊天记录
◆原作小剧场里真的有华华此人,比多多小一岁,总之我强行拽出来用辽(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比DO还小的小孩,再小一点的好像就是阿盟美惠的双胞胎了…他们这个时候才二年级…。







[学习使我快乐群]



史出谋划策 
明天就要高考了! 
我好紧张! 
我根本看不进去书! 


文羽绒棉袄 
我也好紧张! 
我好怕我明天拉肚子! 
怎么办!!! 


史出谋划策 
我来给你出谋划策!!! 
你明天可以穿个羽绒棉袄 


姜小你爹今天心情好想改个名字 
?怎么回事开屏冷笑话 


文羽绒棉袄 
你打算热死我 


墨多多少少 
不是,今年又不是你们高考吧! 
怕个屁啊!!! 


史出谋划策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复读了 
我的梦想一直是浮空营地的现代化专业 


墨多多少少 
噫,骗鬼去吧 


文羽绒棉袄 
我小学的时候也做过浮营的梦,后来就认清了自己考一百年也考不上的事实 


唐欣喜若狂 
哈哈哈其实我也 


姜小你爹正在思考该改什么名字 
谁小的时候还不想考个浮营鬼迷了呢.jpg


苗觅食去了 
期末考完了!!!我解放了 


小湖边钓鱼 
我也考完了!! 


史出谋划策 
何 这么早 


姜小你爹想到了该改个什么名字 
因为故地寻奇有小学期 
我也就剩明天上午一门体育啦 


文羽绒棉袄 
爽啊 
我们甚至还没开始复习周 


唐欣喜若狂 
秘境珍宝也有小学期,不过下下下周才开始 


文羽绒棉袄 
看来比较高端的学校都有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jpg] 


苏苯萘菲蒽 
战栗追踪也無 


卢卡斯试剂 
学制问题 和大学质量没太大关系吧 


姜小蝶梦雪樱冰苏木精伊红美蓝 
赞成 


尧婷婷袅袅 
hhh小蝶你的新名字好梦幻 


苗觅食归来 
苏木精伊红美蓝 tcl


苗觅得到了溴麝香草酚蓝水溶液 
我也来 
小湖你快统一名字格式 


小湖里逮虾 
呃……我想想 


史出谋划策 
苗觅开始了他的迫害 


小湖上划划划划划划划划划划水 
想不出来orz


墨多多少少 
那个—— 
我表弟是应届生,他想咨询学长学姐一点关于高考的问题,我拉他进来吧 


尧婷婷袅袅 
是华华吗?好呀好呀! 


墨多多少少 
你们都收敛一点噢,要营造出靠谱一点的氛围 


史出谋划策 
莫得问题!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最靠谱学长的化身 


[我头上有犄角 加入群聊] 


墨华华丽丽 
学长学姐好! 


尧婷婷袅袅 
华华你好>< 


史策马奔腾 
你好! 


墨华华丽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姐学长你们的群名片好好玩 
啊啊我妈叫我有事!我先弧一下!! 


史策马奔腾 
……这不应当,我感觉我无法成为最靠谱学长的化身了,但我甚至还专门换回了正经名片 
[你是谁我是谁今夜谁是谁.jpg] 


文羽扇纶巾 
可能我们已经看习惯了,所以不觉得好笑叭 
墨华华丽丽谁起的,看起来很丽丽 


唐欣喜若狂 
我啦 
那不然呢?华灯初上?华实相称?华为客服 


文羽扇纶巾 
!!墨华为客服 好 我点14580个赞 


墨多多少少 
别玩啦!! 
统一改一下格式吧,年级-学校-姓名 


18-谜徽-墨小侠 
就像这样 


18-谜徽-史策 
不错,我又可以成为最靠谱学长了 
但是墨小侠是谁 


18-谜徽-文羽 
你有没有想过qq上有一种操作叫做翻看聊天记录,你想想靠谱学长会说出你这种话吗 
所以墨小侠是谁 


18-谜徽-史策 
嘤 


18-故寻-姜小蝶 
其实我还挺喜欢之前的名字的,多有学术氛围 
墨小侠是谁哦 


18-秘珍-唐欣 
说起来大家都是18级的,根本没有加年级的必要吧 
多多你啥时候改名了吗? 


18-谜徽-墨小侠 
这是我本名啦!!!唐欣不知道就算了你们其他人怎么回事我们上的还是一个高中吗?!?! 


18-故寻-苗觅 
咦,原来墨小侠是你啊,我还以为收错同学录了 


18-谜徽-墨小侠 
…… 


19-墨华华
我回来了!


19-史策 
欢迎回来! 


19-史策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好紧张QWQ


18-谜徽-墨小侠 
史策你又干啥呢!! 


18-谜徽-尧婷婷 
哈哈哈别理他们,华华学弟,准备得怎么了样呀! 


19-墨华华 
婷婷学姐(੭ु ›ω‹ )੭ु⁾⁾!!准备得差不多啦!!我现在状态挺好滴,就是从没想过要去哪个学校和哪个专业,所以想来咨询一下学长学姐! 
不过十分钟后就要去睡觉了tot,等我考完试再来麻烦大家—— 


18-谜徽-尧婷婷 
没事没事不麻烦w什么时候困了就早点休息吧!你可以之后再看聊天记录~ 


18-谜徽-文羽 
这才是靠谱学姐风范,史策学着点 


19-史策 
嘤 
不要这样对待一个复读生 
所以现在大家可以针对高考问题畅所欲言了吗,我洗耳恭听 


18-谜徽-墨小侠 
←_← 
总之我感觉不用提前想学校和专业,到时候都是根据分数挑的,同分数段能选的学校就那么几个 
如果你的分数正好能选谜徽那我们非常欢迎你!谜徽真的很不错!离浮营鬼迷都很近,可以去旁听


18-谜徽-尧婷婷 
嗯……赞同,总之现在重心放在好好考试上是最重要的


18-秘珍-唐欣 
秘境珍宝也很不错!!交通超便利,全国的cp都在这里办!! 


18-战追-苏菲 
我哭了 我也想去 
战追的话没别的就是有几个专业比较有名吧……然后这里菜比较辣,不能吃辣不太建议来( 


18-战追-葛帅 
呃……虽然严格来说我不是战追的,但如果有出国意向可以问我 
不过都高考了应该也没这个打算吧[溜了.jpg] 


18-鬼迷-木耳 
鬼迷……如果分数刚好过线的话不建议来鬼迷,会被调剂,而且周围人程度都很好,转专业比较头秃。 


19-史策 
!!大佬出现了!! 


19-墨华华 
!大家都好厉害!!我一般成绩就在谜徽,超常发挥可能能够到秘珍的线……鬼迷肯定没戏啦 


19-史策 
算了一下我跟鬼迷大概差个小一百分吧[笑哭.jpg] 


18-鬼迷-木耳 
我也没啦,我自主招生加分了来着,而且专业也不怎么样…… 


18-故寻-姜小蝶 
好,那么下面故寻学长学姐给出的建议是 


18-故寻-小湖 
别来故寻 


18-故寻-苗觅 
故寻除了环境好点没别的 


18-故寻-姜小蝶 
你看他吹得天花乱坠,啥最美高校 


18-故寻-小湖 
其实它根本就在村里,路上都是鹅 


18-诂哋浔渏-苗觅 
你甚至还可以看到牛,在地里吃草 


19-史策 
草,苗觅名片好高级 


18-﹎謎境徽章ぷ-史策 
我不甘落后 


18-·°謎±竟んцι嶂;ଽ ॢ-文羽 
史策终于不装嫩了 
但是这不能改变我是花纹比你们都多的至尊王者的事实 


18-故地寻奇-左罗 
!好多消息!是学弟吗?故寻很好的!欢迎你来哇!! 


18-·°謎±竟んцι嶂;ଽ ॢ-文羽 
哈哈哈哈哈故寻清流上线 
等待清流翻聊天记录中 


18-故地寻奇-左罗 
额,小蝶苗觅小湖你们…… 
故寻还是挺好的吧……最起码保研比例比其他学校高点儿 


18-诂哋浔渏-苗觅 
这倒是 


18-秘珍-汤米 
一路翻下来我对学校没啥意见,我就奉劝大家一句别学化学 


18-秘珍-唐欣 
说得好,大家别学历史 


18-战追-苏菲 
别学心理 


18-秘珍-乔尼 
别学小语种 


18-谜徽-露露 
我也要发言 别学设计 
我真的秃了 
(虽然这里好像没有艺术应届生) 


18-﹎謎境徽章ぷ-史策
大家好像都会劝别人别学自己的专业2333


18-故地寻奇-左罗 
没有吧,我就觉得学医挺好的鸭


18-诂哋浔渏-苗觅
生科也不错
来啊一起学寄生虫啊 


18-·°謎±竟んцι嶂;ଽ ॢ-文羽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jpg] 


18-﹎謎境徽章ぷ-史策 
说起来我们竟没一个浮营的 
听说最近浮营周围挖出来很多坟 


18-·°謎±竟んцι嶂;ଽ ॢ-文羽 
坟头蹦迪还行 


18-故寻-姜小蝶 
不是有学校都建在坟地上的传说嘛 


18-秘珍-乔尼 
浮营应该都在学习,无心蹦迪吧…? 


18-谜徽-露露 
也没……我认识挺多浮营人蹦迪的 


18-﹎謎境徽章ぷ-史策 
谜徽一枝花露露沉迷蹦迪 


18-谜徽-露露 
? 
你🐎的 
我没蹦 
谁说我蹦了 
鲨掉 


18-谜徽-墨小侠 
我就被喊去讲了个题怎么聊到这里来的 
华华都被你们吓跑了吧! 


19-墨华华 
哈哈哈哈没有!学长学姐们都好可爱!! 


19-史策 
[又怂又萌.jpg] 


19-墨华华 
555时间不早惹我要去睡惹!各位晚安!! 


18-谜徽-文羽 
晚安!!明天高考加油!! 


18-谜徽-史策 
数学好好检查选择题前几道!当初我就第四题做错了超亏的!! 


18-谜徽-尧婷婷 
字一定要写工整哇!! 


18-秘珍-乔尼 
英语听力没听到也不要紧,保持好心态! 


18-秘珍-唐欣 
文综……哎你是理科生对吧,那我就没什么经验能说了qwq加油!!! 


18-秘珍-汤米 
理综就按平时的节奏来就好!不要慌!我当时物理最后一道大题没想起来咋写,最后成绩也还可以的! 


18-故寻-姜小蝶 
放平心态,就算前几门觉得考砸了也没关系,难了大家都难—— 


18-故寻-小湖 
嗯…多检查…! 


18-故寻-苗觅 
不要想着复读!我理综比估分低了三十都没复读 


18-故寻-左罗 
呜哇苗觅你说啥呢……不过确实不要复读!真的很苦!更不要还没考就想着复读,加油呀!!! 



 
 
金地-亚瑟 
哎呀,要开始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秘珍-唐晓翼 
哦哟,能够到秘珍的线?那就来吧,我在这儿等你,别让人失望啊! 


鬼迷-西奥 
嗯。加油吧 


鬼迷-爱德华 
大家都加油啊! 


浮营-埃克斯 
——你们的努力都会获得回报的。 
 



 
18-谜徽-墨小侠 
没错!!一定要加油喔!!!大家都等着你凯旋归来呢!! 
……哎 等一下 等一下等一下 
喂、你们啥时候进的群 
你们人呢?!喂——!!! 
 
 



 
◇ 



 
 
闲扯: 
私设原四二班的同学初高中都在一个班 
大学名字出自原作系列名,觉得不像学校名字也不用跟我说因为我也觉得不像() 
1-4:谜境徽章 
5-8:战栗追踪 
9-13:黄金地图 
14-16:秘境珍宝 
17-20:鬼影迷踪 
21-24:浮空营地 
25-28:故地寻奇 
谜徽:多多 婷婷 扶幽 虎鲨 史策 文羽 露露 华华 
战追:卢卡 苏菲 葛帅 
秘珍:唐欣 汤米 乔尼 
鬼迷:西奥 木耳 
故寻:小蝶 左罗 苗觅 小湖 
把殷灵提溜出去了,我还是觉得她应该跟贾士艾斯梵佳一个年龄段…… 
当然学校情况我瞎编的,私设大概就 谜徽在北京,战追在西北,秘珍在上海,故寻在南方,浮营鬼迷=清华北大(妈耶木耳好强),黄金地图没想(),学神婷婷是选了谜徽最好的专业,葛帅的话是他在国外上那个学校正好是跟战栗追踪合办的(强行 
(怎么已经剧透了未来华华去上啥学校了 其实还可以推出来未来阿盟美惠的双胞胎去了黄金地图(… 
 
 



 
(虽然已经晚了而且高考的同学根本不会来看lofter但还是 首页高考的各位加油哇!!!) 


2019-06-07  | 45 6  |     |  #查理九世
评论(6)
热度(45)
 

© 一根风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