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风针

偶尔诈尸

 

【鬼影迷踪】你们都看官网新发的电影预告片没?!

◆论坛体,主鬼影迷踪,全员客串有,私设非常多。万万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在搞娱乐圈
(……虽然这么说但并不玩论坛&追星,格式和氛围大概会有错💦)
◆灵感来源于蛋黄的拟兽设定!实在是太可爱了55555快乐吹蛋黄🙏🙏🙏 @THEO&X 
◆文中出现的网友均为普通网友,没有原作角色出现。有很多信手拈来的奇怪拉郎,但都不是真的(

◆ok👌?



文/zinwind

◇◇◇

【鬼迷】你们都看官网新发的电影预告片没?!

1L
RT,就那个《肉食者》!!!惊了,鬼迷全员齐上阵,楼主全员粉率先炸裂成为烟火

2L
抢2L,预计百万鬼迷粉正在赶来的路上

3L
埃克斯啊啊啊啊!!!

4L
我的西奥!!!

5L
我的爱德!!!

6L
我的木耳!!!

7L
?!你们看见导演雷欧了吗!!这个太厉害了!?

8L
天哪雷老都能请过来,越来越怀疑鬼迷和浮空城的关系

9L
ummm看预告片,这次的剧情貌似和拟兽相关?大家都有对应的肉食动物?

10L
狮子埃太合适了!!超霸气!!!气场是一方面,发型是一方面,狮子堂是另一方面

11L
哈哈哈哈狮子堂还行

12L
奥哥那个镜头,那个眼神,我狗带当场,是猎豹吧!!!气质太符合了5555我现在就要换手机桌面💞

13L
爱德是黑豹!背影帅飞了!顺便看来编剧也爱玩黑皮梗2333

14L
木耳那个是什么,小小的好可爱,超凶警告www

15L
应该是豹猫,就看起来小小一只,攻击力挺凶残的那种

16L
本木耳粉诚心发问,这回能打赢西奥吗

17L
我jio得不能,虽然本木耳粉也非常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木耳揍西奥一顿

18L
???路过的贾士女孩表示迷茫,楼上发言风格怎么回事

19L
楼上学长girl不要误会,木耳粉单方面撕西奥是鬼迷圈内优良传统

20L
优良可以去掉2333

21L
木耳讨厌西奥是业内共识,然鹅上回西奥活动木耳和木耳粉还帮忙刷票呢,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粉随主吧,本故寻粉暗中吃瓜

22L
故寻粉加我一个!这回他仨果然又客串!!造型太可爱了,蝴蝶鹦鹉和黑猫ww感觉完全意料之中

23L
强烈怀疑故寻签约到鬼迷,近期老是绑定出现

24L
故寻哪签鬼迷了,苗觅拒绝埃克斯试探实锤了好不好,出门左转爆料区看录像

25L
LS怕不是活在上世纪,早澄清了这就是日常聊天,被别有用心者消了一部分音而已

26L
??吃瓜易girl球个科普

27L
!活的易粉!!认亲了!!!
咳,那段录像是在苗觅家门口拍的,当时苗觅质问埃克斯来他家干嘛,不欢迎他,埃克斯就干脆利落地说好那我走了,扭头就走,苗觅当时就愣在了原地,反应过来埃克斯都走没影了,只能愤愤地把门一摔

28L
按照那段录像脑补一下,剧情大概是这样的:埃总潜规则觅宝,觅宝在玩欲擒故纵,没想到人家埃总真走了。

29L
哈哈哈哈这不是那篇霸道总裁埃觅文的剧情吗,笑死我了,现在还在八卦区首页挂着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苗觅当时懵逼的表情真的是可爱爆了!!

30L
我继续讲了啊,其实这是挺久之前的录像,DO拉上埃克斯非要去苗觅家玩,当时苗觅还不认识埃克斯,就冲他发了火,就成这了。应该是埃克斯黑粉搞的,录像爆出来时还上了一段时间热搜,腥风血雨
不过故寻是真没签鬼迷🤔

31L
唉,就很想对那些搞事的指着他们鼻子讲,用你jio指头想想埃克斯怎么可能搞潜规则!就不想想雷老是什么人品?!说起来雷老根本就没有走得太近的演员吧!

32L
奥哥is watching you

33L
奥哥is watching you

34L
奥哥is watching you

35L
23333西奥世界第一埃吹

36L
??刚哥入坑新粉默默提问,埃克斯和雷欧……有关系吗……?

37L
刚哥!!注意力突然跑偏一下,自从巫女面具翻新以来刚哥和林老师的人气真是一路飙升
吃刚玉吗朋友超甜der(?突然安利

38L
对啊居然邀请刚哥串场了!戏份还那么多!电影院里看得我激动尖叫
But骨科不服,兄弟也很好吃啊!!!

39L
说到林老师突然想到上次有人问我林玉和林鹰到底有没有关系,我tm笑爆

40L
歪楼过分了喂!!!回扶刚粉小可爱,雷老全名雷欧·忒修斯,埃克斯全名埃克斯·忒修斯,他俩长得那是真的绝像,百度一下你就知道。而至于两人究竟什么关系,官方还未对此召开发布会进行说明。

41L
那我也来科普一把,圈内大概分成三派,一派是他俩没关系派,一派是他俩是亲戚派,还有一派是柯南药水派

42L
柯南药水还行hhh

43L
!怎么!柯南药水多靠谱!不然你们解释一下为什么埃克斯出道以后雷欧就再也没露过面?!(绞尽脑汁并努力摆出不苟言笑的表情)

44L
其实很多人估摸着埃克斯应该是雷欧的孙子,但是雷欧不是未婚嘛,就,官方不好回应吧毕竟雷欧名气那么大

45L
大家都在放飞想象的翅膀,萌新可以去八卦区看一看,不过一定要说的话,他俩实锤的相关点应该就是都和DO认识吧()

46L
DO!DO是真的强,几乎和所有业内大佬都对过戏,他们经纪人查理好像还跟雷欧有关系

47L
谁让多多他爷是那位爷呢

48L
啧,LS这话我百万多粉可不爱听了,DO实力大伙有目共睹

49L
百万婷粉附议

50L
百万幽粉附议

51L
百万鲨粉附议
……有没有百万我也不知道

52L
干嘛啦虎鲨多可爱的你们多点信心啦2333

53L
说起来老唐复出那段也是全程陪DO,几乎不带他家灵公主和欣妹玩,就合作了嫁衣那一部,本世家粉怀疑不是亲的

54L
虎摸楼上,我家莉丝丝还被唐ky粉说蹭热度,好歹也是师姐好嘛,心塞塞

55L
maya看楼上两位发言恍若回到当年撕逼现场……希望所有ky当场爆炸,开除粉籍✊

55L
+1!!!……以及对不起提到幽灵列车就想到亚瑟女装hhhhh那时候船王真拼

56L
说起来……还有谁记得唐晓翼他经纪人洛基?就那个银发帅哥,我怀疑他和查理宝贝有一腿好久了

57L
hhh楼上怕不是错过多年前的洛查虐恋文泛滥时期

58L
洛麻查犬科动物大三角了解一下

59L
怎么每次经纪人组队都不带阿西玩,哭了哦

60L
楼上歪楼了吧??三刷肉食者预告片回来乐,BGM好好听,希望整部电影的音乐质量都能这么高🌹

61L
彭老师负责这部的音乐,你说质量有没有保障💪

62L
好像苏克叔的团队也参加了,我梦寐以求的再次合作!!音乐盛宴啊!!!外星怪客的主题曲我已经当了好几年的手机铃了!!

63L
??外星怪客的音乐是彭可和苏克合作作品???新人震惊,感觉自己不是合格鬼迷粉TOT

64L
没事没事,安抚LS小萌新🌸当时运营出了点问题,圈内人都很难搞清

65L
emmmm预告片看起来制作很精细,但是会不会后期就没有经费了?wing的收官作草草收尾剧情成谜,是我内心一大遗憾

66L
兜兜转转又回到唐晓翼23333

67L
简老大负责这部的投资,你说经费会不会不够💪

68L
想起来真香改图,简先生:电影是不可能做电影的这辈子是不可能做电影的——电影真好,划他个百分之三十的资金去搞电影

69L
哈哈哈精辟,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未解之谜

70L
唉……可惜了生命树,全员演技爆表,没赶上业界的好时代……不说了我准备五刷去乐👋

71L
对了,说起来唐晓翼为什么复出又隐退了,我一直等着他和温莎对手戏的下半段呢

72L
LS醒醒,距离唐大仙最后一次发微博已经过去七年了💔

73L
莎莎也是💔💔

74L
羽队粉说什么了吗,燕子伊戈飞飞连复出都没复出💔💔💔不过前几天我还看见查理洛基麻伊阿西经纪人F4组队吃鸡呢,闲聊的时候说他们虽然隐退了但是都过得挺滋润的

75L
???球直播间号

76L
怎么又歪楼了2333

77L
预告片里简好像也客串了,你们看15秒一闪而过那条巨蛇的背景

78L
!!!还真是,我又看了两遍才看出来,夸LS显微镜女孩or男孩

79L
……不是,你们等下,怎么我看彭可也有出场

80L
!哪呢!!!

81L
1分17秒那只鹰那里,你仔细看,woc还有后边1分26秒的那个棕熊和雪狼是不是童古和森刃

82L
!!!是我想的那个童古和森刃吗?!!天哪我中意这俩保镖小哥好久了,我是谁我在哪

83L
夸拟兽用心了!记不记得童古有只眼睛眼神不太好然后那只棕熊脸上有疤!……而且这么一讲我还看到后面一闪而过的童玉助理小姐姐了!!!她笑起来太温柔了8,爆哭

84L
今夜我们都是显微镜女孩or男孩.jpg

85L
当什么保镖当什么助理,鬼迷全员出道算了(过激发言)

86L
说全员真全员!官方诚不欺我!!!幸福躺倒

87L
豪赌安卡和格里也有客串!金牌经纪人怎么能不露个脸!!

88L
……五刷表示好像没有……

89L
哇地一声.jpg
我还是坚信他们在正片会出场,绝对是不死鸟和九尾猫!!!

90L
不要忘记我布里5555虽然离得有点远

91L
我都快把预告片背下来了,我现在就想看电影.jpg

92L
几乎能猜到日后的周边大潮,我一定要全收集!!

93L
!!!加我一个!!!

◇◇◇

(扯不下去了于是来个End(。)




瞎唠:
狮子堂强行跨剧组客串一把233
……又有谁能猜到最后是柯南药水派取胜了呢!()

写的时候心里很没谱,因为感觉这个电影设定似乎并不是很吸引人的样子……(心虚)

关于埃克斯和苗觅的互动,梗来自于:(干,手机没法插图片,看我下条po吧😂)

(我废话真多,溜了溜了(。)

评论(24)
热度(2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风针 | Powered by LOFTER